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林渔牧 > 文章页
北森荣膺“2008中国最佳人才测评机构”

类别:农林渔牧时间: 2009-01-13

标签:农业 新闻

图为:北森总裁王朝晖先生受邀参加主题论坛

  2009年1月7日,在中人网主办的“2008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经过企业投票和人力资源业界专家的一致评审,北森测评荣膺“2008中国最佳人才测评机构”奖项,彰显了北森人才测评解决方案领军者的实力,这也即是对北森多年来不断追求客户满意度、提升解决方案与服务竞争力的又一次肯定和褒奖,同时也是对北森未来不断发展的鼓励。

  作为中国最大的人才测评解决方案提供商,北森拥有由资深专家组成的中国第一所人才测评研究院及百余名人才测评顾问组成的国内最大的人才测评专业服务团队,先后为中海油、中国移动、中国银行、通用汽车等多家大型集团企业提供了人才测评解决方案和专业、及时的本地化服务。

  北森测评总裁王朝晖先生应邀作为嘉宾参加了“建设更低成本、更具实效性的人才识别及培养体系”的主题论坛,与众多的院校专家、企业的优秀实践者一道为处于经济危机中的企业决策者和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解决方案和建议。他表示:北森采取工具化的产品,帮助企业做一些事情。中广核、工商银行总行、腾讯做校园招聘的时候都用了北森的工具,这也是一个例证,一个工具本身体系性和批量的操作就可以解决规模化和低成本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实效性,任何东西长久存在的前提就是能够创造价值。一个工具在工作开展时,北森都会帮助他们进行择优,或者对这个人职业发展提出一些建议,包括培训需求的确定,不可能所有人都穿一样的袍子,而是针对性的做量体裁衣的培训。北森未来两年要把许多模块的点串成线。因为我北森本身是服务机构,北森很希望真正扎扎实实做出一些有价值的东西,能够让大家的工作更开心一些。”

  万通地产人力资源总监刘大维先生非常赞同上述说法:“我们必须用一些行为指标,不管是模拟、练习,或者是各种各样的行为指标做事,这个东西就是高成本的。平均在一个人上成本是增高的,但是如果你要用这个人的时候,付出的费用占成本中是比较低的。我不知道现在北森测一个人收多少钱?如果在市场上雇一个高级别一点的一个月两万块,,如果这个人错误,就算损失是100万块钱,如果在这个当中拿出一万块钱做一个测评,是很合适的。”

  北森建议,对于企业经营而言,更具实效性是更关键的,选出合适的人,或者是失误率降低,实效里是一个指向指标,低成本是一个定语或者是修饰,在保障结果的情况下如何更低成本。但是真到择优的时候,是需要一个体系工程来保证结果的。所以,我留意到像我们会有一些择优的产品,像我们客户刚才提到的,像联想一年评价三四次,像通用也是这样做,他们觉得结合人才识别或者评价手段,这样多方面共同保证结果。

  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www.beisen.com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