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房地产 > 文章页
淄博金晶低辐射夹层防盗玻璃上市

类别:房地产时间: 2008-12-25

来源: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

标签:建材 新闻

  近日,山东金晶玻璃集团生产的一种低辐射夹层防盗玻璃上市。夹层玻璃是在两层或多层玻璃之间夹上特殊的中间膜,再经高温高压制成的一体化深加工玻璃。

  这种夹层玻璃具有很强的耐冲击力,如锤子、消防斧、劈柴刀等都奈何不了它。这是因为特殊的中间膜具有极强的抗拉强度、延展性等物理性能,仅从一面是极难将夹层玻璃割开的,就是窃贼使用无声玻璃切割器也没有作用。即使窃贼将玻璃敲碎,由于中间层玻璃已经牢牢地粘附为一体,仍能保持完整性,窃贼仍无法进入室内。

  这种夹层玻璃还具有良好的节能环保性能,当阳光直接照射一块无色的夹层玻璃时,中间膜能够吸收掉大部分热量,只把很少一部分热量辐射至室内,并使室内和室外的热能不易传导,减少热能消耗,从而保持室内温度。

  此外,彩色中间膜能隔离掉99%以上的紫外线,减少室内织物的褪色程度。夹层玻璃在隔离紫外线的同时,并不会阻挡可见光的射入。

  中国企业新闻网淄博频道

  * 本信息真实性未经中国建材网证实,仅供您参考。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