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科研 > 文章页
贾庆林视察上海微系统所和小卫星中心

类别:科研时间: 2008-12-22

标签:科学新闻

  12月19日至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上海就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进行调研。12月21日上午,贾庆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和市长韩正等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技术与信息研究所、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视察调研。

  在上海微系统所所史陈列室,贾庆林听取了所长封松林关于研究所八十年发展历程和知识创新工程以来科技创新的主要工作情况介绍。随后,贾庆林一行来到中科院与上海市合作共建的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在卫星总装测试大厅,中心主任沈学民向贾庆林汇报了中心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特别是今年成功发射的“神舟七号”伴飞小卫星和创新二号小卫星的运行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科研工作,贾庆林主席亲切慰问了在场的工程科技人员。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