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科研 > 文章页
《改革开放30周年知识创新工程在发展纪念》科技封在京首发

类别:科研时间: 2008-12-19

标签:科学新闻

  12月18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院部举行了《改革开放30周年知识创新工程在发展纪念》科技封首发式,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主持了仪式,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和中国集邮总公司总经理刘燕明为该科技封揭幕。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科学的春天”讲话发表30周年和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实施10周年,宣传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中国科学院和中国集邮总公司联合制作发行《改革开放30周年知识创新工程在发展纪念》科技封一套。该封全套四枚,内容分别是是“《中国植物志》”、“曙光4000A超级服务器”、“地震灾区高分辨率光学航空遥感影像”和“EAST全超导托卡马克实验装置”,四项成果集中反映四个科技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该封编号为PFTN·KJ-18,封、戳由刘永庆设计,全国限量发行量60000套。

  发行该科技封是中国科学院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该科技封方案由党组办、京区党委、计财局牵头,院集邮协会具体承办落实。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