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制造 > 文章页
北京城市管理?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

类别:制造时间: 2008-12-02

标签:汽车制造 新闻

  2008年11月26日,北京城市管理?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城市管理学会共同主办,《城市管理与科技》杂志社、北京城市运行与发展研究中心、北京社科院城市管理研究基地协办。市市政管委、市城管执法局、十八区县市政管委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社科院、市委研究室、市发改委、市规划委、市建委、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园林绿化局和新闻媒体的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市政管委副主任柴文忠同志主持研讨会,市市政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宏志同志致辞,北京城市管理学会理事长陈文占同志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

  来自建设部城市科学研究会、市委研究室、市政府应急办、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的七位专家学者围绕城市管理中的公共服务均等化和城乡一体化、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建设、首都城市管理发展的客观趋势、宜居城市的评价指标、奥运城市运行对未来城市管理的启示、如何应对城市管理中的突发事件、数字化城市管理等主题,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对城市管理的理念、问题、方法及对策做了广泛和深入的研究和分析。会议同时发布了由市市政管委委托北京城市管理学会编写的《2007年度市政管理发展报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本次会议是市政管委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次具体实践,是北京城市管理学会自成立以来对城市管理最新研究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专家学者和城市管理工作者沟通交流的一次盛会。研讨会提出了一些很有价值的观点和建议,对专家学者、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