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采矿业 > 文章页
2008年全市信息化城市管理工作会召开

类别:采矿业时间: 2008-12-01

标签:煤炭开采 新闻

  为总结08年工作,研讨09年工作思路,11月27日下午市市政管委协调办组织召开2008年北京市信息化城市管理工作会。市市政管委张春贵委员主持会议,城八区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市市政管委首先介绍了协调办08年重点工作,并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求,认真总结了影响全市信息化城市管理工作的突出问题,表示协调办将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研究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科学决策能力,加大指导区工作力度,科学把握全市信息化城市管理发展方向。对于09年工作,力争做到认识上有新飞跃、解决突出问题上有新成效、推进体制机制上有新突破和统筹城市管理的能力有新提升。

  各区监督指挥中心领导纷纷在会上汇报了08年各区工作创新点和09年的打算,并结合各自实际,从加强系统建设、完善监督考评体系、建立立结案标准和做好监督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市市政管委张春贵委员最后指出,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认真处理好监督与服务的关系,坚持属地管理、效率优先和创新的原则,以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信息化城市管理工作。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