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体娱乐 > 文章页
LINE-X防护涂料新应用登陆SEMA汽车展

类别:文体娱乐时间: 2008-11-04

来源:光明网

标签:文化 观察评论

  美国加州桑塔纳消息,LINE-X防护涂料公司宣布将重装上阵参加本届SEMA汽车改装展,该展会将于11月4~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在展会期间,LINE-X将重点展示该防护系列涂料在全新领域的应用情况。

  “我们对即将召开的SEMA汽车展充满了期待,”公司CEOJohnC.Wesley介绍说,“LINE-X涂料为受保护的基材提供足够的耐冲击、耐摩擦、耐腐蚀等性能。同时在今年的SEMA展会上,LINE-X还将展示涂料产品的一些尖端级应用,以此来吸引参展的观众。”

  据了解,LINE-X将在展会上带来LINE-X涂料的其他创新应用和新品,这其中就包括用于迷你型卡车涂装的LINE-XXTRA涂料,展会上LINE-X共展出了三部不同色彩设计的涂装迷你卡车,这些卡车都采用纯色设计,是因为在涂料体系中添加了由杜邦公司提供的Kevlar增强型纤维。另外,在迷你型卡车的货箱涂装上,LINE-X带来了创新的LINE-XReNew?涂料,这款增强型的LINE-XReNew?涂料系统获得了本年度的Frost&Sullivan北美卡车货箱最佳产品大奖。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