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体娱乐 > 文章页
里海管道国际财团股东签署提高管道输油能力备忘录

类别:文体娱乐时间: 2008-12-22

标签:文化 观察评论

  里海管道国际财团(CPC)的股东们今天在莫斯科签署了一项有关把里海管道的年输油能力提高到6700万吨的备忘录。

  CPC的一个股东、由英国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和俄罗斯最大的独立石油公司鲁克石油公司(LUKoil)组建的合资公司Lukarco公司没有出席今天的签字仪式。

  英国石油公司拥有鲁克石油公司的46%股份。

  然而,Lukarco公司首席执行官、鲁克石油公司代表奥斯曼·萨帕耶夫说,鲁克石油公司此前已签署了这份备忘录。

  其间,英国石油公司代表指出,他们公司在CPC中没有直接拥有股份,而是通过Lukarco公司拥有CPC的股份,这就是英国石油公司没有被要求签署文件的原因。

  萨帕耶夫还补充说,Lukarco公司将在近期签署这项备忘录。

  在CPC中,俄罗斯拥有24%的股份,哈萨克斯坦拥有19%的股份以及阿曼拥有7%的股份。其余股份属于私营股东,他们分别是美国雪佛龙公司、英国石油公司、皇家荷兰壳牌公司、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俄罗斯鲁克石油公司和罗斯石油公司。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