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经 > 文章页
网络广告火暴:今年增长幅度近20%

据Jupiter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经济增长放缓,但互联网广告支出在2013年前将继续以两位数速度增长。

今年,互联网广告支出有望由2007年的199亿美元增长至238亿美元,增幅略低于20%。到2013年,Jupiter预计互联网广告总支出有望达到434亿美元。据统计数据显示,互联网广告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3%,相比之下,离线广告的同期年均复合增长率只有4%。

尽管互联网广告的份额一直在增长,但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Jupiter称去年美国互联网广告的份额占整个广告市场份额的8.4%,预计今年将增长到9.6%,明年达到10.7%,后年为14.3%。

毋庸质疑,搜索广告将继续是互联网广告市场上的最大种类,搜索广告支出将由2007年的91亿美元增长至2013年的209亿美元。但Jupiter在其报告中针对搜索广告提出了警告——搜索广告的增长速度到2013年年底会因不能拉美国小型地方性广告客户入主及美国搜索广告市场饱和而放慢增长步伐。

显示广告和分类广告的预期并不理想。因经济增长放缓,显示广告的增长会略有下滑,但2013年之前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仍能达到14%;分类广告的支出将占到整个网络广告市场的20%,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

Jupiter预测今年静态和文本广告将占横幅广告的63%,随着广告客户对富媒体和视频广告的青睐,静态和文本广告到2013年将下滑至41%。视频广告市场在2013年有望增长4倍,达到51亿美元。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