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雅虎面临员工危机 微软刊登招聘广告"挖墙脚"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在加州的《圣何塞水星报》上刊登招聘广告,招揽互联网搜索和网络广告人才。评论认为,微软此举旨在吸引雅虎员工。

微软此前收购雅虎搜索业务失败,因此目前采取了看似毫不起眼的方式来对付雅虎。微软的广告称:“很少有公司真正致力于定义搜索和网络广告的未来。微软是其中之一。”

微软对雅虎“挖墙脚”的做法选在了十分合适的时机。近日有传言称雅虎面临员工危机,或者至少是员工对高层出现的问题感到不满。

微软在广告中表示,自己与Facebook、维亚康姆和道琼斯均是合作伙伴,并且将追赶Google。广告中称:“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将是令人兴奋的旅程。来加入我们吧。我们在(Google总部所在地)山景城有职位,我们在全球还有很多岗位。”

近日雅虎有很多高级员工离开公司,而尚未听说有前雅虎员工加入微软。未来形势的发展仍不明朗。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