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太空旅行公司World View明年要把人们带到3万米高空
字号:

时间: 2015-02-25 来源:创业邦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太空 world view
想象一下你和另外七个人坐在一个加压的舱体里,由一个足球场大小的气球吊起来缓慢升到离地面3万米的高空中。

太空旅行公司World View明年要把人们带到3万米高空

这个画面听起来似乎来自遥远的未来,但它可能离你不远了。周五,一家名叫World View (中文名看世界)的创业公司完成了一项飞行测试,称到明年底将把这一想象变成现实。

这家太空旅游公司希望到2016年底,它将使用巨型气球把人运送到太空边缘,费用是每人7.5万美元。但之前它必须证明能把游客安全带到高空,让游客在那里待上一到两个小时,然后再把他们带回着陆点。

该公司的首席工程师Sebastian Padilla表示,周五的测试是完成目标的实质性一步。

该公司研发了一套专属的翼伞系统,可以在返程中控制载荷的飞行。翼伞实质上是一个在载重上面飞行的矩形降落伞。它能让大气球平缓地滑行到指定地点。

这之前的翼伞飞行高度纪录是大约15000米。在这次飞行实验中,World View公司使用飞在气球上面的翼伞,载着来自蒙大拿州立大学和北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设备,在周五上午飞到了大约31000米高空。

该实验在亚利桑那州的一个机场进行。翼伞有两三百平方英尺大。为了成功运送装有八个人的座舱——六名乘客、一名驾驶员和一名副驾驶员,气球的容积需要有1500万立方英尺,大的足以装下一个足球场,而翼伞要有两三千平方英尺大小。

另 一家在开发太空旅行的是英国的维珍银河公司,后者希望用火箭带人们去太空,费用是每座25万美元。该公司通过发射小型火箭进入太空,能让乘客体验到5分钟 的失重状态。而World View公司的计划是用90分钟把乘客带到3万米高空,在那里停留两三个小时,然后花30分钟回到地面。

维珍银河公司本希望在今年开展太空旅行业务,但去年秋季的一次火箭发射失事让其遭受了重大挫折。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world view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