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首家太空旅馆2012年开业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1-10 来源:新浪尚品

标签:旅馆 太空旅游 太空飞船 Galactic suite

太空旅馆

远望地球

  导语:私有太空旅游公司Galactic Suite Limited(银河套房有限公司)宣布,他们将在2012年开一家太空旅馆。

  在太空旅馆住三晚的价格是三百万欧元。

  这家旅馆将以每小时三万英里的速度环绕地球,基本上每80分钟绕一周,每天能目睹15次日出。Galactic Suite计划用俄罗斯的火箭把旅客送到旅馆,航天口岸设在加勒比岛上。到达旅馆需要一天半的时间,旅客们出发前要在加勒比接受为期八天的培训。

  目前,该项目仍在设计阶段。该项目包括发射基地, 太空飞船,还有环太空度假地。该旅馆预计建造若干分离舱,每个舱位可以容纳四名旅客和两名宇航员。

  Galactic Suite的首席执行官Xavier Claramunt说:“有位匿名的亿万富翁航天爱好者承诺对这个项目提供三十亿美元的资助。”Galactic Suites称,已经有200多人咨询了太空旅馆的事,其中43人进行了预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