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酷 > 文章页
Chanel推出超奢侈限量版智能太空车

类别:品酷时间: 2009-07-10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标签:CHANEL 太空车 限量版 智能 代步车

  如果老佛爷Karl Lagerfeld认为经济危机之下应该有一种全新的时尚态度——“新的谦逊,那么现在带你你一起看看他到底有多“谦逊”。以前的Chanel网球拍、回旋镖,和最近Chanel与著名的智能代步车品牌Segway合作设计生产出Chanel版的Segway x2智能代步车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Chanel版Segway x2智能代步车

  或许你会在电影电视里见到过这个貌似太空产品的智能代步车,人站在上面只需要通过身体的倾斜就能随意移动。我记得成龙大哥的豪宅中也有一辆,或许是因为房子太大,走路太累的缘故吧。但成龙大哥家的绝对没有上面这辆Chanel版本的如此这般浮夸。正如你所见,除了轮圈和喇叭上经典双C的LOGO,操纵杆上的Chanel字样,车身两侧和握把全部用的是按照chanel经典菱格包的设计覆盖,最要命的前面还挂了一个令万千女人魂牵梦绕的2.55包!

  当Hermes,Diesel纷纷找来大型汽车厂商来合作生产出联名奢侈品,Chanel独具慧眼的将目光投向真正有品位的富豪的心头玩物,因为我实在无法想象一个满身开满山茶花的Chanel汽车在马路上驰骋,如果换成是这样一个聪明的小玩意,人们会惊呼:“很香,很奈尔!”不过,这个奢侈的小玩意实在是浮夸得让人无法和老佛爷口中的“谦逊”相联系。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