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腕表> 文章页
太空长官的飞行计时——波尔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21 来源:新浪尚品

标签:波尔表 长官 太空旅游 太空探索 天文

  导语:为了表彰品牌形象大使布莱恩·宾尼(Brian Binnie)的成就,波尔表(BALL WATCH)隆重推出新款腕表:“工程师碳氢运动系列”-“天文轨道太空长官”(Engineer Hydrocarbon Spacemaster Orbital)。

莱恩·宾尼(Brian Binnie)

  革命性创新耐震系统 “旋转表陀上锁装置” (BALL Amortiser),让计时秒表从高至5.2米处下坠,仍可正常操作——再度颠覆了所有机械腕表的抗震标准。自古以来,人类一直梦想向太空出发,探索无限宇宙。今天,杰出飞行员布莱恩·宾尼驾驶 “宇宙飞船一号”的伟大创举,使太空旅游可以成为现实。莱恩·宾尼(Brian Binnie)将会于2011年驾驶“宇宙飞船二号”(SpaceShip Two)运载7名乘客前往超过100公里高度的太空,见证壮丽的地球与漆黑的太空,被像魔术般的“冰蓝色光带”所分隔的奇景。

  为了追求更高更远的目标,波尔表工程师从太空探索中获得启发,通过不断研发,终于把梦想转化成现实,研制出卓越的两地时间计时秒表(GMT Chronograph),全球限量999枚。

  工程师碳氢运动系列 天文轨道太空长官(Engineer Hydrocarbon Spacemaster Orbital)自动系列

  为陪伴布莱恩·宾尼(Brian Binnie)面对太空中极端的环境,这枚手表结合了精巧的制表技术与外观美感,散发出活力,刚强,严谨和自然优雅的非凡个性。直径45毫米的磨砂钛金属表壳不但坚固,轻便,舒适,也蕴藏着非凡的科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