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美联邦调查局说LinkedIn克扣其员工工资
字号:

时间: 2014-09-11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CBS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工资 员工
对于许多有事业心的员工来说,商务化人际关系网(LinkedIn)已经成为了前进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但是,这一专业的网络服务似乎对其自己的员工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的工作环境。

美联邦调查局说LinkedIn克扣其员工工资

  对于许多有事业心的员工来说,商务化人际关系网(LinkedIn)已经成为了前进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但是,这一专业的网络服务似乎对其自己的员工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的工作环境。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的一项调查发现,商务化人际关系网在四个州的分支机构违反了由联邦的《公平劳动标准法案(Fair Labor Standards Act,FLSA)》所规定的加班和记录保存的规定。根据该机构在8月4日(周一)公布的结算,该公司必须支付将近600万美元用于还清359名现任和前任员工被拖欠的工资和对其造成的损害。

  具体而言,政府表示商务化人际关系网没有对在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内布拉斯加州和纽约的分公司工作的所有员工的加班小时数进行记录并支付相应的加班费。

  《公平劳动标准法案》要求公司向加入社会保险的非豁免员工支付不低于联邦最低工资每小时7.25美元的薪水,并且,如果他们每周工作时间超过了40个小时,就还要再加上正常工资一倍半的加班费。

  “下班以后工作对于美国工人来说是很常见的,”劳工部的工资与工时司(Wage and Hour division)的主管苏珊娜·布兰科(Susana Blanco)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做法损害了工人的利益,克扣了他们理所当然该转取的工资并且占用了他们与家人共度的时间。”

  劳工部表示,商务化人际关系网一被正式告知其违法就同意支付拖欠的工资并且会采取措施以防止其再次发生。

  商务化人际关系网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被老公部接洽之前就采取措施以解决薪酬的问题。

  “人才是商务化人际关系网的头号优先事项,因此,我们当然渴望与劳动部门密切合作以迅速而公正地纠正这种情况,”他说,“这是没有适当地为我们的销售队伍中的一小部分人建立起正确的工具来正确地记录其工作时间的情况。商务化人际关系网已经尽一切可能的努力来确保每一名受到影响的员工都已得到了赔偿。”

  根据和解协议,商务化人际关系网同意接受劳动监管部门更严格的监督。这将包括提醒公司经理必须支付加班,以及公司禁止报复那些提出了有关职场问题的担忧的员工们。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该材料不得出版、广播、重写或重新发布。美国联合通讯社对这一报道有所贡献。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