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人才市场>文章页
快餐业CEO警告:最低工资上调会伤害工人
字号:

时间: 2014-07-1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CEO 工资
在提高最低工资的斗争中,CKE餐饮首席执行官 Andy Puzder给他的员工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如果联邦政府提高你的工资,你会后悔的。

 快餐业CEO警告:最低工资上调会伤害工人

  在提高最低工资的斗争中,CKE餐饮首席执行官 Andy Puzder给他的员工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如果联邦政府提高你的工资,你会后悔的。

  据报道Puzder在2012年赚了440万,他对雅虎金融说,提高最低工资会带给16至29岁的人更为艰辛的就业环境。怎么会呢?他说到,年长而更有经验的工人将填补那些最低工资的工作,而将年轻工人从中推挤出去。他补充说,最重要的是,提高最低工资会导致消费价格暴涨。

  虽然Puzder的关切也是那些反对提高底线工资者总在呼吁的,但更多的州还是立法提高了最低工资,这是考虑到依靠每小时7.25美元能够挣得生活过得去的工资的困难。但是努力提高最低工资的努力遭到了美国国家餐馆协会的抵制,该协会包括了许多快餐店成员。同时,如今快餐界CEO们拿回家1000美元的时候,普通工人才挣到1美元,这使的该行业称为美国各产业中最不平等的部门。

  虽然研究表明,只有十分之一低薪工人是青少年,但在Puzder看来,许多拿最低工资的工人是想要得到他们的第一份工作的经验的孩子或学生。近37%的低薪工人都在35到64岁之间。

  “我想人们必须理解提高最低工资的后果,就是年轻人失业、价格增加以及更多的自动化。”Puzder在采访中说。16到29岁之间的人参加劳动率“直线下降,因为我们用这些增加的最低工资在价格上将他们挤出了市场。”

  然而,最近的一项从经济和政策研究中心来的研究发现,13个今年早些时候提高了基准工资的州比起没有触摸最低工资的37个州显示了更为强劲的增长。

  当前联邦最低工资标准从2009年以来一直没有变化,而消费者价格指数已然上涨了10%。

  根据最近的一项来自美国乐施会的研究,如果基准工资每小时增加10.10美元--这受到奥巴马总统的支持--大约2500万工人将受益。那些小时工资不足10美元的工人中,有大约三分之二的人说,他们要么不能满足他们基本的生活费用,要么就是刚刚能勉强获过得去。

  Puzder提出了一个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建议。“政府需要离开这套办法,”他说,“企业创造了就业,工资也就上去了。”

  当然,这一点对于快餐工人并不能证明是必然的,即使算上2009年最低工资上调的帮助。根据一份来自Demos的报告,普通快餐工人在去年见证了他们的收入的下降,而快餐工人的平均工资自2000年以来只增加约0.3%。

  与此同时,Demos发现,快餐业的首席执行官们的平均薪酬超过四倍于2000年以来的水平。去年,快餐业CEO的平均薪酬为2380万美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