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人才市场>文章页
防止聘用糟糕新员工的5个方法
字号:

时间: 2014-07-29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招聘 创业
在今天这个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优秀的人才对于企业就意味着快速的前进,同时也保持一种积极的企业文化。

防止聘用糟糕新员工的5个方法

  在BNET商学院微信中,会HR给我们留言,如何通过面试找到优秀的人才。确实,在今天这个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优秀的人才对于企业就意味着快速的前进,同时也保持一种积极的企业文化。

  从一堆候选人中,找到优秀人才是重要的。但是相反,如果我们能有一些方法来确保我们不聘用那些糟糕的员工,也是不错的选择。糟糕的员工对企业的杀伤力是巨大的,他们的到来不仅会让好员工流失,也会让企业现有的产品、业务,客户保留率陷入窘境。

  美国Porch的创始人和CEO,Matt Ehrlichman最近在inc.com上分享5个方法。创业者们可以用此来保证环绕他们和他们企业的,都是对的人。

  1.寻找可以分享你激情的人。

  寻找和你的灵性匹配,并能分享你激情的人。在企业的早期,你需要的人,是愿意做任何事情来让你的企业成长的人。

  Matt Ehrlichman举了Porch的例子,他们使用的精益创业流程。在募集到一个美元之前,他们在运行5个不同最小可行产品,这些产品是来通知他们存在于他们空间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的。他们也运行了一个专门服务,这种服务让他们可以直接面对客户,手动为他们解决问题。他们运营了搜索套利测试来明白获取消费者的经济学,并且反馈给他们的成长引擎,同时研发小产品,能让他们对于要研发什么更敏锐。在这条路上,他们聘用的每个人都对他们的进度是兴奋的,也是全力支持的。他们和Matt Ehrlichman的精益流程有这同样的激情。

  2.寻找能竞争的人。

  Matt Ehrlichman的领导力角色模型之一是Pete Carroll,超级碗冠军西雅图海鹰队的主教练。竞争是去创建一种环境,人们在其中有动力去展现他们的最大能力。对于许多公司,做这个的同时,保持团队友爱精神是困难的。在过去的这些年终,Pete在沟通让每个球员更好表现的内部竞争的目的上,做的非常出色。

  在Porch,他们对个人的结果和工作完全透明,这样可以创建健康的竞争,但是他们也要为那些极大帮助他们同事提升的团队成员庆祝。他们希望每天的竞争到极限,同时确保针对公司和每个人的极限都在提升。找到能在这种环境中奋斗的人是重要的。

  3.寻找能快速前进的人。

  速度是早期创业者的区分器。确定你对于组织架构的设计深思熟虑,这样你会继续在增长上保持快速。

  4.寻找符合你文化的人。

  Matt Ehrlichman认为自己非常幸运有一个好的团队。他们有一个拥有各种天赋和经验的团队,但是最重要的而是,文化也很稳固。他能感受到团队工作,看见新人开始成长,听见敞开的沟通,感受到一种更强的能量去围绕他们努力要完成的内容。这个团队真是一起工作来建立真的重要事情,Matt Ehrlichman也很感恩能和他们在一起。这也是难以置信的领悟,肩并肩在站在一起追求极端的目标是多么有趣啊。说这个经验是有益的是不太恰当的表述。挑选对的人来让你的公司更好。

  5.小心混蛋。

  在Porch的墙上,他们有一个画的标志,“没有混蛋。”聘用那些你真正喜欢一起工作的人。当你不是你自己的时候,工作没有趣味。信任和透明是关键,当你必能敞开,每件事都会减速。几个老鼠屎会坏了一锅粥。如果你引导人们,他们能表现出高度的正直,同理心和仁慈,你会引导这些人,他们基本理解做生意的正确方法。

  如果你正在创业,你的选人标准是什么?你又通过什么方式和方法来找到像Matt Ehrlichman所说的这些对的人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