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为什么美国工人感觉越来越穷
字号:

时间: 2014-08-27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工资 收入
就某些方面来说,美国工人已经从美国经济衰退中反弹回升,失业率跌至接近衰退前的水平。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家庭感觉越来越坏了呢?

为什么美国工人感觉越来越穷

  就某些方面来说,美国工人已经从美国经济衰退中反弹回升,失业率跌至接近衰退前的水平。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家庭感觉越来越坏了呢?

  一个主要原因是,因为新被开发出来的工作集中在低工资行业,根据一项新的国家就业法律项目的报告,与经济衰退开始时候相比,美国现使用超过230万的低收入工人。相比之下,研究发现,在中高薪产业中,就业机会减少了120万份。

  更糟糕的是,根据研究发现,从2009年到2013年,跨低收入,中等收入和高收入者的平均小时真实工资均有下降。不论工人收入属于最低的工资范围(8.84美元至10.85美元一小时)或最高范围(31.40美元至86.34美元),当你考虑到通货膨胀的影响,中产的平均每小时工资也下降了。所以当你的公用事业和食品账单继续上升,你的真金白银的实得工资比起经济衰退前来说,可能不是那么多了。

  在所有职业中,自2009年以来真正的平均中等收入小时工资下滑3.4%。尽管高薪阶层看到平均时薪侵蚀,受灾最严重的部分还在底部,下跌超过4%。

  “对工作的质量的严重担忧在持续,”该组织在报告中写道。“实际工资下降全面出现,但对于工资较低的工人来说特别显著。”

  这份报告可以强化一些工人对工作机会越来越遥不可及的感受。今年6月,CNN Money调查发现,10人中有6个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相信美国梦,但是他们想要定义它为不再是可以实现的。

  经济政策研究所的自由主义智囊团在6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从2000年到2013年,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每小时的工资停滞不前或下降了。像国家就业法律项目,EPI发现受损最严重的群体是那些在最低工资分配人群中。

  NELP指出,那些遭受到工资下降最剧烈的职业,都集中在低收入的行业。他们当中一些受冲击严重的职业,如家务,往往是由女性主导。全国449万零售销售人员实际平均小时工资下降了4.2%,而110万中产餐厅厨师平均小时工资下降了8.3%。

  虽然这看似残酷的,还有一个的好消息。根据发表在《华盛顿邮报》数据的分析,更高薪的行业已经开始招聘,在过去六个月集中在高收入行业开发了近40%的就业岗位。

  不过,这些高薪行业还有很长的路要去弥补失地。这是因为比起经济衰退前的水平,NELP估计现在在更高薪的行业减少了522000个工作岗位。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