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Tesla的股票在收入公布之前达到最高
字号:

时间: 2014-02-25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im Peterso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股票 投资
特斯拉的疯狂股价上涨都是关于公司的未来的。当然,图表设置上的每个截点都比马斯克和他的团队的预期要高。本季度的增长达到了最高值,否则投资者将会撤资。

Tesla的股票在收入公布之前达到最高 

 特斯拉汽车公司--迄今为止只做出了2款车型--的价值将近通用汽车的一半?根据股市情况来看,是这样的。

  周四时,该电动车制造商的股价在回落到收盘时的199.63美元之前一度超过了200美元。这是特斯拉公司的最高纪录,一年之前其股价一直在40美元左右徘徊。这让特斯拉的市场价值达到了245亿美元,这是令人惊讶的一个高价值,特别是在考虑到通用汽车的市值为560亿美元以及福特汽车公司的590亿美元市值的时候。

  但是这是投资者对特斯拉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信心。这可能也反映了该公司将在周三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的期待。华尔街正在寻找特斯拉公司汇报从一年前的收入为3.06亿美元时每股亏损65美分到如今6.46亿美元的销售额每股19美分的利润额的转变。

  兴奋点是好奇特斯拉公司在做去年的财报时有多让股东们失望。早在去年11月份,在公司宣布其亏损3800万时股价跌幅超过了11%,而那以股票为基准的薪酬及利息开支项目被剔除出去。

  总而言之,本季度是相当不错的,正是投资者们所预期的那么多。

  在季度电话会议期间,马斯克也暗示了未来的时代会更美好。“我们真的是受产品制约,而不是需求约束,”他说。换句话说,马斯特的意思是特斯拉公司会尽快设计生产Model S电动车。“我认为明年我们能看到对这种约束一定程度上的缓解,”他补充说。

  那么,明年还是在这里,投资者们都等着改善的成果。

  特斯拉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预期也很高。根据市场观察网的报道,上个月公司在北京的展厅在头两天里就收到了几百个Model S电动车的订单。但车要到8月时才能运抵中国。

  最后,人们刚刚通过特斯拉公司即将推出的Model X电动车尝到了一点甜头,马斯克表示该车将有华丽的鹰翼式车门与德劳瑞恩汽车公司的车密切相连。

  特斯拉的疯狂股价上涨都是关于公司的未来的。当然,图表设置上的每个截点都比马斯克和他的团队的预期要高。本季度的增长达到了最高值,否则投资者将会撤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