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黑客招聘:美国要更多网络安全工作人员
字号:

时间: 2014-07-01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Eliene Augenbrau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就业 招聘
想要每年获得20万美元并像黑客一样思考?那么,山姆大叔想要你。

黑客招聘:美国要更多网络安全工作人员 

  (图片来自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频道)

  想要每年获得20万美元并像黑客一样思考?那么,山姆大叔想要你。

  根据美国兰德公司(RAND)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H4cker5论坛招聘:对网络安全劳动力市场的考察(H4cker5 Wanted: An Examination of the Cybersecurity Labor Market)》,训练有素的网络安全人员存在短缺,尤其是在联邦政府内,会对国家安全产生潜在的负面影响。

  “这主要是供需关系的问题,”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和兰德公司的高级管理学家马丁·利比基(Martin Libicki )在一份来自非营利性研究机构的新闻稿中说,“随着网络攻击以及对网络漏洞的认识的日渐增加,对于能够阻止这种攻击的专业人士的需求更多了,但是,教育、招聘、培训和雇用这些网络安全专业人士需要时间。”

  对于那些具备可以帮助保护重要的网络以及打击网络攻击的专业知识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利润丰厚的就业市场。

  “网络安全的劳动力短缺主要出现在能力范围的高端,可获得每年超过20万美元到25万美元的薪水,”利比基说。

  目前,许多大型组织从内部通过提供培训和提拔的方式来处理该危机。

  但是,联邦政府在这个领域特别缺少人手。其中一个原因是薪水。为私人公司工作的专家可以获得联邦机构被允许提供的最高工资的双倍的薪水。为政府机构工作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许多职位都需要安全检查并且仅限于那些已经在美国生活和工作了至少五年的人。

  不论是在政府内外,都很少有女性员工进入或正在该领域工作。根据兰德公司的报告,“网络安全界上层中的女性的比例仅仅是个位数的百分比。”

  那么,专家们认为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不要惊慌。在报告的大部分内容中,作者都主张劳动力市场会自行纠正,虽然这可能会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

  “找到合格的网络安全工作的候选人的困难很可能会自行解决,随着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供应目前在教育管道中的增加,市场会达到一个稳定的长期的均衡,”报告指出。

  兰德公司建议联邦政府可以做以下几件事情来提供帮助:

  * 在招聘难以找到的网络安全专家时放宽一些联邦雇用规则

  * 投资网络安全教育计划

  * 改善确定有可能接替工作的非传统的候选人的方式

  * 吸引更多的女性进入这个行业

  网络攻击的数量可以正在上升。但幸运的是,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人数也在增加。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