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个人财富>文章页
令人惊讶的人士给出的好建议
字号:

时间: 2014-06-1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Moneywatch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财富 财务
扎克·比索内特(Zac Bissonnette)是一位一直对传统智慧采取一种不敬的态度的个人理财作家。他的第一本书,《无债的你(Debt-Free U)》,讨论了如何在不取用学生贷款的情况下读完大学(他做到了)。

令人惊讶的人士给出的好建议  扎克·比索内特(Zac Bissonnette)是一位一直对传统智慧采取一种不敬的态度的个人理财作家。他的第一本书,《无债的你(Debt-Free U)》,讨论了如何在不取用学生贷款的情况下读完大学(他做到了)。随后他写了《怎样比你的父母成为更富裕、更聪明也更美丽动人(How to Be Richer, Smarter and Better-Looking Than Your Parents)》。

  现在,比索内特将其坚定的风格应用到了一个新的主题上--强调过去的一些堕落的标志性人物的虚伪。《坏人给出的好建议(Good Advice from Bad People)》以许多金融人物为专题,其中包括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伯纳德·麦道夫(Bernie Madoff)和其他人,在挑选出来的引述名句之后紧接着简要地评论人物。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财富观察栏目(MoneyWatch)与比索内特讨论了他的书以及我们可以从有着污名的著名的人士那里学到些什么。

  财富观察栏目:是什么启发了你撰写这个主题?

  扎克·比索内特:事实上是去年观看了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的令人倒胃口的可怜的道歉之旅。这正是我们会被告知他是这样的一位英雄和这样的一位榜样的一个人。每个人都告诉自己的孩子视他为榜样,但是:我们到底对这家伙了解多少?非常、非常少。成为一个鼓舞人心的榜样变得非常容易,而我认为这样的结果就是很多的人将这个角色提升到了一个真的、真的不值得的程度。

  财富观察栏目:你认为读者们会从阅读本书中学到如何做出更明智的财务决策么?

  扎克·比索内特:是的!看到了伴随着一个关于如果你不按照建议去做的话会发生些什么的发人警醒的故事的有关做出良好的财务决策的伟大的引言是有价值的,我认为。引述的名句和发人警醒的故事都是同一个人的,我认为这很不错。

  财富观察栏目:书中你最喜欢的一句忠告是什么?

  扎克·比索内特:“当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的时候,别人会跟随你,因为跟着你是安全的。”--前雷曼兄弟控股公司(Lehman Brothers)的首席执行官(CEO)理查德·富尔德(Richard Fuld)。

  财富观察栏目:自从本书于四月下旬发布,你得到了来自书中所包括的任何人的回应么?

  扎克·比索内特:不,还没有!

  财富观察栏目:你认为在个人金融领域为什么有这么多的说的是一套做的却完全相反的名人的例子?

  扎克·比索内特:我认为这是因为给出良好的建议是容易的。遵照它去做是最困难的部分。有这么多的这种东西是一种行为。

  财富观察栏目:你的下一本书是关于什么的?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它?

  扎克·比索内特:十一月!里面是关于上世纪90年代对豆豆娃(Beanie Babies)的狂热的从未被公开的故事。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