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张茵:无惧财富缩水
字号:

时间: 2014-04-18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4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排名下滑了272位,至1540名;净资产从2013年的11亿美元,减少至10.5亿美元。面对财富缩水,昔日女首富张茵回应:无所谓,首富不是急出来的。

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

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

张茵

玖龙造纸有限

公司董事长

最终得分:3.158

2014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排名下滑了272位,至1540名;净资产从2013年的11亿美元,减少至10.5亿美元。

面对财富缩水,昔日女首富张茵回应:无所谓,首富不是急出来的。

经历了2008年的提案门事件后,张茵已能从容应对各种不利舆论。她不会花时间咀嚼过去,眼下该着急的,是如何在新一轮纸品升级战中,很好地活下去。相比于前两年,她对市场前景开始乐观,一是出口有所回暖,二是网购物流方式对包装纸的需求逐年提升,三是公司净负债权益比从去年底开始下降,2016财年或将降到70%至80%之间。

2007年,张茵摘得中国女首富的王冠。今日造纸大王,虽在财富榜上的排名上上下下,但这一切在她看来都已不足为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