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创业>文章页
大佬怎样创业成功?
字号:

时间: 2013-07-23 来源:《中国企业家》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创业
年轻人创业最重要的是不计较得失。年轻的时候,就要不怕做傻事,不怕受挫折。如果一开始就计较得失的人是无法成功的。

俞敏洪:要寻找最好的朋友

300-闭幕主题演讲俞敏洪

首先,年轻人创业最重要的是不计较得失。年轻的时候,就要不怕做傻事,不怕受挫折。如果一开始就计较得失的人是无法成功的。这就好像现在的一些女生在找男朋友时,最先考虑的是这个男生的家庭出身和地位。进行这样计算的女生从最开始就输了。同样,在创业初期太过计较的创业者,在起跑线上就输了。

第二是要寻求最好的朋友。我的三个合伙人,是从大学开始就在一起的最好的朋友。从大学到最后一起创业一起成功,我们一直在为共同的事业打拼。有人问我在找一个好的女朋友和一个成功的合伙人之间哪个更重要,我觉得应该合起来,一个好的女朋友就是最好的合伙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