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公司>文章页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暨创新产品评选即将开幕
字号:

时间: 2013-01-08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创新
2013年1月11日和12日,极客公园带来2013开年盛宴——极客公园创新大会,邀请众多优秀的产品及产品人,与同样为产品绞尽脑汁、为梦想和创新不断努力的我们,一起解读产品路上的幸福与艰辛时刻,为2012年的创新产品鼓掌和加冕。

摘要:2013年1月11日和12日,极客公园带来2013开年盛宴——极客公园创新大会,邀请众多优秀的产品及产品人,与同样为产品绞尽脑汁、为梦想和创新不断努力的我们,一起解读产品路上的幸福与艰辛时刻,为2012年的创新产品鼓掌和加冕。

* 不是每个产品都能永远流行,只有创新才能持续永远
* 我们不是评选最成功的产品,而是评选最具创新力的产品
* 不是每个产品都能基业常青或流传长久,但每个创新产品都有闪耀的光辉值得喝彩

有人说2012年是互联网产品的寒冬,但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依然看到无数创业者投身互联网、依然看到无数互联网产品的不断创新,这些产品人们都有什么样的经验和体会?

2013年1月11日和12日,极客公园带来 2013 开年盛宴——极客公园创新大会暨2012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颁奖典礼。目前大会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参加本次盛会,一起解读产品路上的幸福与艰辛时刻,为2012年的创新产品鼓掌和加冕。参会报名地址(含日程)

此次大会由极客公园主办,联合MINI中国、《商业价值》杂志等众多机构发起,将于2013年1月11日至12日,北京市朝阳区奥雅会所举办。在两天的大会中,除了将为2012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获奖产品颁奖外,还将从业界热门趋势、产品实战经验、技术深度分享等角度为参会者带来更多丰富的内容。大会邀请了众多优秀的产品代表,与同样为产品绞尽脑汁、为梦想和创新不断努力的产品人,一起解读产品路上的幸福与艰辛时刻,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属于产品、属于创新的盛会。

本次大会将包括跨屏应用开发者论坛、极客年度公开课、i应用开放分享、i应用颁奖典礼暨高峰访谈等环节。

在多屏已经日渐成为人们习惯的使用场景的今天,如何抓住电视屏上的新机会?在1月11日上午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跨屏应用开发者论坛上,来自知名硬件厂商海信、创维、联想,设计公司Eico Design,服务提供商乐视、Gameloft、Glu等嘉宾们将就智能电视终端的互联平台机会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享。
   
在众多产品纷纷涌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产品人们有哪些要点需要关注?1月11日下午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极客年度公开课将邀请UC优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永福、搜狗搜索事业部总经理茹立云、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豌豆荚创始人王俊煜、奇虎360总裁周鸿祎等嘉宾前来,为参会者解惑产品进化中需要注意的重要问题。
   
那些优秀的产品是如何诞生的?1月12日上午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i应用开放分享中,本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的9位入围产品代表将上台分享自己的产品开发之路,同时我们还将邀请业界知名人士来对产品进行点评,进一步挖掘产品的价值。
   
2012年中国互联网产品评选的各个奖项都花落谁家?行业领袖们对于2012年的中国互联网都如何评价、对于2013年的中国互联网有什么期待?1月12日下午,极客公园创新大会·i应用颁奖典礼暨高峰访谈将为i应用11个奖项的获奖产品颁奖,值得期待的还有高峰论坛中百度CEO李彦宏分享自己对移动互联网的思考,回归极客公园创新大会的李开复跟我们分享过去两年对创业与创新的新观察,中国互联网新科状元产品YY语音创始人李学凌分享其成长经历与 Knowhow,豆瓣CEO阿北在去年引爆了“好产品不运营”的话题之后,对豆瓣这个慢公司又有什么样的“慢思考”。

此外,会场还将举办2012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展,本次产品评选的入围代表将在现场进行展示,与参会者近距离接触。请光顾他们的展位,告诉他们你是否喜欢他们的产品。

我们相信,创新永远是互联网最宝贵的力量,我们愿意与您一起推动更加创新的产品与精神,帮助真正创新的产品在更大的舞台上闪耀。

更多精彩,请期待2013年1月11日到12日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

关于本次活动:

“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是由极客公园联合众多机构发起、一年一度的、针对中国互联网产品创新的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推动和鼓励中国互联网的创新思维和产品精神,让优秀产品的产品经理与团队浮出水面,让优秀产品的互联网与资本平台凸显自己的价值。

发起机构信息:

极客公园:

极客公园是一个面向产品经理及互联网创新者的在线社区,以每年20期精致的线下活动和多媒体的传播,给产品经理提供面对面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大会官网

大会微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