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新闻>公司>文章页
2011创业邦年会开幕 颁发“年度创业人物”等奖项
字号:

时间: 2011-12-04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关键字:创业
12月1-2日,“2011创业邦年会暨创业邦100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新时代的梦想家”为主题。

12月1-2日,“2011创业邦年会暨创业邦100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新时代的梦想家”为主题。创业邦年会将发布2011“创业邦100”榜单,并将同时揭晓 “中国年度创业人物”、“中国年度女性创业人物”、“中国年度天使投资人”、“中国年度创业导师”等奖项。

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赛富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久安医疗董事长刘毅、PPTV网络电视CEO陶闯等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出席并就当前创业、创新及未来商业趋势发表了主题演讲。

2011创业邦年会是中国新一波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顶级投资人的盛大聚会。是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重要会议。

创业邦100发布 推动中国创新公司快速成长

“创业邦100”致力于发现“中国最具创新、成长潜力的创业公司”并推动中国新一波创业明星成长。2011年的“创业邦100—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评选历时半年时间,有467家企业通过报名、推荐的方式进入评选程序。经过创业邦调研部门的数据核查、回访,以及知名企业家、投资人的评估打分,最终评出100家。

2011“创业邦100”入围企业涵盖TMT、服务与消费、清洁技术、生物医药和传统行业等多个领域,参选项目强调技术、产品或服务的创新性,也使得它们极具成长性,因而获得市场和资本的双重青睐。这也与《创业邦》杂志发现“新一波创业明星”的理念相吻合。藉此榜单尽可一窥2011年创业创新全貌,引领2012创业风向。

“创业邦100”评选始于2009年,每年评选100家,目的是发现中国最具成长性的创新企业,提升其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他们更快地成长为行业领导者。在过去两年的评选中,有一大批企业已成长为明星企业,包括汉庭、易车网等多家公司已成功上市。

新一波创业明星集体登台 展示中国创新面貌

“创业邦100”CEO达人秀是2011创业邦年会的又一大亮点,所有荣获“创业邦100”企业集中登台展示,进行为时90秒钟的“创业邦100”CEO达人秀,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给新一波创业明星集体、公开的展示平台。

另有一大批富有发展潜力的企业集体亮相。来自皮皮鲁CEO郑亚旗、好乐买CEO李树斌、铁血网CEO蒋磊、力美广告舒义等现场分享成长故事。胡莱三国、乐元素、美丽说、也买酒、天天网、丁香园、浪淘金等公司CEO也现身创业邦年会并解读创业热门话题。

商业巨擘 著名投资人共同打造业界盛会

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赛富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久安医疗董事长刘毅、PPTV网络电视CEO陶闯等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出席并就当前创业、创新及未来商业趋势发表了主题演讲。

软银中国主管合伙人华平、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启明创投合伙人童士豪、凤凰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吴炯、乐博天使基金创始人杨宁、高通全球副总裁兼风险投资部中国区总经理沈劲等知名投资人现场对话,分享投资理念,传授资本运作经验。

创业邦年会围绕“电商的战争”、“社会化媒体营销”、“CEO的领导力”、“平台上的创业者”等创业者最为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主题讨论。

此外,来自环球天下、网秦、赶集网、大众点评网等公司的知名企业家就上市与并购、投融资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详情请查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