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新闻>公司>文章页
2011“创业邦年会”召开在即 五大亮点值得期待
字号:

时间: 2011-11-16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关键字:
2011年12月1日-2日,“2011创业邦年会暨创业邦100年度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时代的梦想家”。

2011年12月1日-2日,“2011创业邦年会暨创业邦100年度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时代的梦想家”。

创业创新,是这个时代的主题。何为创新?该如何创新?怎样才算真正意义上的创新?投资大佬们偏好什么样的创新之星?过去的一年,涌现出哪些创业新锐?未来10年,中国的创业机会又在哪里?在2011收官之际,创业邦年会将继续围绕“创业、创新”这两个主题展开更加深入地探讨与展望。

届时,创业邦将邀请知名企业家、新锐创业者、风险投资人等各界人士分享最IN的创业趋势、最真实的创业感悟、最实用的创业经验。同时,备受期待的2011“创业邦100—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将在年会上首次发布,“年度创业人物”、“年度天使投资人”、“年度创业导师”等奖项也将陆续揭晓。

2011创业邦年会具有以下五大亮点:

年度创新成长企业的风向标

通过持续半年、历经12个城市的“创新中国2011”活动,创业邦发掘了一大批创新、成长企业。12月的创业邦年会又将成为另一波“创业之星”的诞生地,2011“创业邦100—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将首发,通过此榜单可一窥2011年中国创业创新全貌,引领2012年创业风向。

新一波创业明星集体登台

创业邦年会将成为新一波“创业之星”的诞生地,2011“创业邦100“将发布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还有一大批富有发展潜力的企业集体亮相;如,来自皮皮鲁、好乐买、铁血网、力美广告、游戏矩阵等公司CEO都是80后的创业新生力军将出席创业年会分享各自成长的故事。

蓝港在线、乐元素、美丽说、绿盒子、也买酒、丁香园、浪淘金等公司CEO也是近几年浮出水面的创业新锐!

顶级天使、知名投资人齐聚一堂

IDG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软银赛富首席合伙人阎焱、联想控股副总裁唐旭东、软银中国主管合伙人华平、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刘二海、启明创投合伙人童士豪等著名投资人将亲临现场,向创业者传授在融资、上市、并购等资本运作相关的经验。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乐博天使基金创始人杨宁、凤凰投资董事长吴炯等天使投资人也将分享他们的天使投资理念。

知名企业家们分享过冬经验

2011年,团购网站集体倒闭、中小电商危机重重;未来的10年,哪些行业的创业者将集体裸泳?未来十年的高成长企业又将出现在哪些领域?创业邦年会将在“ 步步惊心——疯狂的电商”、“拥抱新十年,拥抱下一波”等主题演讲或专场讨论环节会为创业者们解惑答疑。

此外,来自前程无忧、格林豪泰、PPTV、通路快建、斯凯网络等公司的知名企业家将分别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针对社会化营销、投融资、领导力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解析。

揭晓未来的商业趋势

“潮向何方?中国未来十年的创业机会”的主题演讲将与您一起展望未来十年商业社会的大机遇。“平台上的创业者”来年将会遇到哪些机遇和挑战?健康行业的创业者们到底有多大的生存空间?未来可能引爆电子商务“恶战”的导火线会在哪里?其他领域还存在哪些掘金机会?“2011创业邦年会”可谓精彩不断。

所有这一切,将在2011年12月1-2日揭开面纱。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