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时装周名媛齐聚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14 来源:YOKA时尚网

关键字:时尚网 YOKA 时装周 高圆圆 blake-lively

纽约时装周的开幕将整个时尚圈都带的充满朝气。淡雅小女人的褶皱雪纺衫有着英国贵族的味道,搭配收腰百褶裙配上黑色的中筒靴造型个性不失大气感觉。

  纽约时装周的开幕将整个时尚圈都带的充满朝气。聚集了众多时尚达人的纽约可谓是星光熠熠,耀眼无比。当下最火热的绯闻少女门挨个出席,穿梭与各个秀场之间,造型也是十分百变。而一向受到设计追捧的甜心宝贝杰西卡更是必须出席。贝嫂这种时尚骨灰级的人物此次变身为时尚设计师,成为了秀场的真正主人。而最让我们国内人们关心的则是高圆圆作为唯一受到时装周邀请的国内明星的现身,不仅与时尚名媛Olivia同台为我们挣了不少面子。而达人韩火火也是时装周必不可少的人物之一,带着采访任务的他此次一定又会有不少惊喜带给我们的,一起期待吧。

  来源:YOKA时尚网

高圆圆

  高圆圆柠檬黄色的单肩小礼服将她白皙的肤色衬托的更加明亮照人。米色的高跟鞋将双腿衬托的更加修长。

  来源:YOKA时尚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YOKA相关文章

blake-lively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