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2010春夏四大时装周8大看点预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6-12 来源:新浪商品网

标签:时装周 设计师 看点 AntonioBerardi MarcJacobs

  导语:四大时装周有些什么看点?哪些品牌将引起话题,又有什么新人冒头?最一票难求的after-party在哪里?时尚消费者可不关心百货商店销售额上升数字,时尚周上最令人兴奋的消息可是搞怪偶像Lady Gaga 之夜!

  在零售商奋力支撑,希望熬过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之下,时装周将再度拉开帷幕。本次纽约有了除布莱恩特公园之外的第二个场地—Mac and Milk Studios,伦敦则以史无前例的大手笔迎来了自己的25 周年庆典。Versace最重要的副线Versus 终于要在2010春夏米兰时装周上回归,巴黎则期待着一批老牌的新任设计师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四大时装周有些什么看点?哪些品牌将引起话题,又有什么新人冒头?最一票难求的after-party在哪里?云集潮流人士的时尚之都能不能为百货商店制造些销售额?在时装周鸣锣开幕之际,掌握了正确的情报,你才能制定最适合自己的日程表。

2009年时尚圈蔫了,Lady Gaga 是最火的时尚偶像。

  看点一:Marc Jacobs 的派对Lady Gaga 之夜

  Marc Jacobs 可能已经不像过往那么大手大脚了,不过他依旧深谙玩乐之道。上一季迫于财政压力,Jacobs不得不取消发布会之后的派对,这一季,传奇般的Jacobs after-party 将要回到纽约。在9 月14 日的MarcJacobs发布会结束之后,设计师将与《V Magazine》联袂举办派对,并将邀请该杂志9 月号的封面女郎Lady Gaga作为嘉宾。爱穿裙装的Jacobs 会不会禁止来宾穿裤子?门口的安全人员手上挥舞的是警棍还是Lady Gaga著名的disco stick?一切答案会在当晚揭晓。

满脸雀斑的美人儿JuliaHafstrom何时成为时尚圈宠儿?

  看点二:Julia Hafstrom维京人入侵

  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美女们正在伸展台上声名鹊起。Tilda Lindstam 以其在Sonia Rykiel度假系列展示中的表现抓住了观众的眼球;Mimmi Soderstrom和Hannah Holman 则在Miu Miu最近的广告宣传照上作出了上佳表现。不过在一大群北欧姑娘中最惹人注意的还是一头红发、满脸雀斑的美人儿JuliaHafstrom。她去年加入IMG,之后就在时尚圈快速走红,先是与摄影师SteveMeisel 合作为意大利版《Vogue》拍片,接着登上8 月号《Dazed &Confused》杂志封面,随即又出现在Prada 09 秋季宣传照上——这么好的成绩令人不禁期待她在这次时装周上的表现。

“奥巴马夫人效应”影响到纽约时装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