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2010秋冬巴黎时装周盛宴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31 来源:新浪网

关键字:巴黎时装周 McQueen 布伦海姆宫 BALMAIN head-to-toe

导语:海明威曾把巴黎比作“一席流动的盛宴”,但用惯常的“视觉盛宴”来形容巴黎时装周未免乏味和俗套——巴黎时装周是超越时装秀的一场精彩舞台剧。

  导语:海明威曾把巴黎比作“一席流动的盛宴”,但用惯常的“视觉盛宴”来形容巴黎时装周未免乏味和俗套——巴黎时装周是超越时装秀的一场精彩舞台剧。

紫色的蓬蓬裙

  当穿着1956年电影《And God Created Woman(上帝创造女人)》中Brigitte Bardot式的露肩蓬蓬裙的模特们在罗浮宫大院走完Louis Vuitton大秀后,为期9天(3月2日-3月10日)的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与举行了近450场发布的时装月同时落幕了。

紧身黑色皮衣

  海明威曾把巴黎比作“一席流动的盛宴”,但用惯常的“视觉盛宴”来形容巴黎时装周未免乏味和俗套——巴黎时装周是超越时装秀的一场精彩舞台剧。Hermès邀请已转行为演员的英国红发超模Lily Cole重返T台,穿着head-to-toe的紧身黑色皮衣在开场与闭幕时扮演了上世纪60年代当红英剧《复仇者》的女主角Emma Peel;Chanel从北欧运来了巨大冰块作为秀场背景,Karl Lagerfeld说这是他梦里出现过的场景。除了顶级品牌能在巴黎时装周如此“为所欲为”,还有谁在哪里可以做到?而遗憾的是,这次时装周少了在“场景”上最具“开天辟地”性的Alexander McQueen。半年前春夏发布会上的那一对巨型机器人手似乎还在眼前晃动,可转眼只有一个在私密性沙龙举行的离别绝唱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布伦海姆宫相关文章

head-to-toe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