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博主热退烧?大牌博主时装周被驱逐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6-30 来源:YOKA时尚网

标签:Schuman Bryanboy scott 退烧 时装周

Marc Jacobs公开表示欣赏时尚博主Bryanboy

  Bryanboy在时尚圈相当有人缘,设计师Marc Jacobs就是他的粉丝。可就是同一个人,竟然在巴黎男周上遭遇“冷处理”,跟“普通人”得到的待遇没区别。上一季还被安排在头排的大红人,今年只是被安排在了秀场的第三排,待遇天上地下……

时尚博主Bryanboy背的包包是Marc Jacobs亲自设计并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Bryanboy是谁?

  BryanBoy简言之就是菲律宾妖男。Marc Jacobs曾公开表示对BryanBoy的赏识!在08年秋冬Marc Jacobs的秀场上,一款命名为“The BB Bag”的手袋横空出世,艳惊四座。Marc说:“送给BryanBoy”。BryanBoy到底是何许人也?他不是Marc新男友,也不是名流豪门子弟,甚至连时尚圈中人都算不上。他不过是菲律宾一位勤勤恳恳写时装Blog,热爱时尚,热爱男扮女装的一般人。

时尚摄影名博主Scott Schuman

  而Scott Schuman更郁闷,当他试图走向前排时,竟然被保安驱逐!?究竟是保安不关注时尚圈不认识大名鼎鼎的博主,还是博主们的地位真的下降了呢?

才华横溢的Scott Schuman也是个型男

  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是谁?

  曾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但真正大为出名还是因为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的街拍博客“The Sartorialist”。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的名字代表着一种特有的时尚现象。在时装领域他有15年的丰富经验,尤其是对女性服装的设计更是充满想象。但在“9·11”事件之后,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毅然放弃了自己喜爱的设计事业,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摄影当中,他因此开设了日后让他成名的型人街拍博客The Sartorialist.。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说:“我并不想成为一名时尚摄影师,但是我知道自己喜爱时尚和摄影,现在我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方式把它们组合在一起。”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