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2010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6-12 来源:新浪尚品

标签:定制 时装周 CHANEL Dior Armani

  导语:巴黎高级订制周上,富豪们都准备把红利花出去——谨慎地花出去。无论是T台上还是T台下都看不出经济危机的阴影,那个奢华的高级定制又回来了。

头戴高帽,蒙着面纱,将大缕头发挽在发网里的模特们

  巴黎高级定制周的前排谈话就像伸展台上的衣服一样空洞——玫瑰色薄纱,绣花真丝花瓣,一缕缕苍白的蕾丝。

  关于谁穿了什么,为什么这样穿的话题是最多的:Anna Wintour穿的是香奈儿黑蓝格尼连衣裙,戴上眼镜后,显得特别温和;Kylie Minogue穿着银灰色Dior短外衣,露出大腿,脚下是露趾鞋,而外面的温度是零度以下。 Dior发布会最后,John Galliano说,灵感来自已经被人遗忘的英国女装裁缝 Charles James飘渺的Belle Epoque礼服, Minogue惆怅地叹了口气:“现在我们不得不回到现实世界了。”

秀场的前排也同样华丽丽

  高级定制的世界不够实际——在这个王国里,有几百个女人购买手工制作的服装,每件至少两万英镑,高到二十万英镑,这个世界反映不出大的经济实景。

  著名的裙边理论认为,经济越好,裙子越短。20年代流行小黑连衣裙,而经济萧条时,变成了缎面长裙;60年代迷你裙很活跃,70年代长大衣取而代之。

华丽丽的Dior时装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