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米兰男装时装周于本周六正式开锣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6-21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男装 时装周 米兰时装 Burberry Prada

  在整个时装行业饱受全球金融危机打击,经济环境困难重重之际,2011年米兰春夏男装时装周将于周六正式开锣,为期四天。

  Gucci、Prada、Armani等意大利时装界的各大名牌都将展示全新系列,另外还有几家来自国外的米兰时装周常客:英国的Burberry、Vivienne Westwood, John Richmond和Alexander McQueen等。

  整个时装周将有四十多场时装秀。男装市场面对困难重重的经济环境:意大利男装在2009年的营业额录得11.3%的跌幅,下滑至80亿欧元,出口量则减少16.5%。

  根据意大利纺织服装工业联合会研究中心在周一发表的报告,“在目前市场仍然没有完全复苏的背景下”,未来几个月“风险和疑虑仍然存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