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钻石仪表盘! 路虎特别版解读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2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范佳

标签:路虎 揽胜 运动版 仪表盘 改装车

路虎作为全球顶级越野SUV汽车品牌,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而路虎揽胜这款旗舰产品也代表了路虎品牌的价值,狂野而尊贵。路虎揽胜运动版改装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盘,黑底白光的设计,仪表盘指针也采用复古的镂空造型,显得非常经典、尊贵。

  路虎作为全球顶级越野SUV汽车品牌,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而路虎揽胜这款旗舰产品也代表了路虎品牌的价值,狂野而尊贵。当然,也有很多消费者路虎揽胜这款产品还有更多的诠释,则需要通过改装和个性定制,来满足个人的用车需求。据悉,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很多改装版本,其中一款Tiret coupe改装车更值得我们去关注,因为这款改装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镶钻仪表盘。

  路虎揽胜运动版改装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盘,黑底白光的设计,仪表盘指针也采用复古的镂空造型,显得非常经典、尊贵。仔细看这款车的仪表盘,我们可以在转速表的表盘内看到很多镶嵌的钻石,这种设计不同于外部改装,但却比普通改装奢华万分,整车的品味得到迅速提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