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剑有所指 试驾雷克萨斯双门敞篷IS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01 来源:网上车市

标签:IS 雷克萨斯 敞篷版 试驾 车型

  从二十年前的第一款雷克萨斯出现开始,人们都可以很容易地看出每一款雷克萨斯车型针对的方向,尤其是采用了后驱方式的中级轿车IS,现在IS系列又在四门轿车的基础上推出了双门硬顶敞篷的款式。

  当年推出第一代IS的时候,雷克萨斯就很直接地表示,这款后驱的中级轿车就是针对BMW 3系列而开发的,因此上一代的IS系列非常重视操控性。然而这样的结果就是让它成为了整个雷氏家族中的一个异类,于是日本人在开发第二代的IS的时候,更多地强调了它的舒适性,其目的应该就是让整个品牌下的车型都具有相同或相近的特征。

IS 300C的车头保持了四门版车型原有的设计,为了让

  行李厢能够容纳下折叠的硬顶,车尾的造型变得臃肿了

  这一代IS系列在驾驶感受上略为发生了一些变化,但假想敌仍然是这一级别中最为成功的3系列。所以当BMW在前些年增加了3系列的硬顶敞篷版之后,雷克萨斯也相继推出了这款双门硬顶敞篷的IS 300C。由于IS系列没有推出过双门车型,所以这一次的IS 300C自然与之前的四门轿车在外形上区别很大。

内饰风格与四门车型相同,浅色内饰并不适合中国国情,尤其是在一款敞篷车中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