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减13.1万人 股市下跌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8-0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郑步春

关键字:国际板

因非农就业指标较差,周五早盘美股下跌。昨晚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减13.1万人,大幅差于预测的6.5万人;7月失业率为9.5%,和6月持平。经济指标显著利空,加上周四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较差,这些迹象均表明美国经济后劲十分不足。

  因非农就业指标较差,周五早盘美股下跌。截至昨晚22:42,道琼斯指数暂跌75.61点至10599.37点。

  昨晚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减13.1万人,大幅差于预测的6.5万人;7月失业率为9.5%,和6月持平。

  经济指标显著利空,加上周四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较差,这些迹象均表明美国经济后劲十分不足。

  欧股下跌,英股暂跌0.03%,法股跌0.76%,德股跌0.58%。英国周五公布的6月工业产值环比降0.5%,差于预测的增0.1%;德国公布的6月工业产值环比降0.6%,差于预测的增0.5%。

  亚太股市周五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跌0.12%,港股涨0.59%,韩股平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