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耿亮:上交所将加快国际板建设
字号:

类别: 理财 时间: 2010-01-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周松林

关键字:板块 网络

耿亮说,自股权分置改革以来,有43家大中型企业到上交所发行上市,这些上市公司的市值占到上交所总市值的48%,它们形成的利润占到上交所800多家上市公司利润总和的60%,这43家企业形成的交易量占到上交所总交易量的20%以上。

  中证网讯 上交所理事长耿亮今天在上海表示,上海蓝筹股市场应该是一个国际化的市场,今后将根据国家的统一部署,做好规划、技术和投资者教育等方面的准备,加快推进国际板市场的建设。

  耿亮说,自股权分置改革以来,有43家大中型企业到上交所发行上市,这些上市公司的市值占到上交所总市值的48%,它们形成的利润占到上交所800多家上市公司利润总和的60%,这43家企业形成的交易量占到上交所总交易量的20%以上。这些业绩一流的上市公司给上交所的市场结构带来了积极的变化,

  从我国产业分布看,还有许多优秀的大型企业尚未完成改制上市工作,上交所将继续加强与各方面的联系和合作,积极推动金融、能源、军工、文化、铁路、核电等行业的优质企业到上交所发行上市。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