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腕表> 文章页
快乐当道 萧邦Happy系列珠宝腕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08 来源:珠宝之家网

标签:Happy 腕表 萧邦 镀铑 Sport

  炎炎夏日,快乐当道。萧邦的Happy Diamonds珠宝系列和色彩艳丽的Happy Sport XL腕表,传递出无忧无虑的度假心情。

Happy Diamonds珠宝系列

  钻石之所以快乐,因为它们是自由的。而萧邦的Happy Diamonds系列之所以魅力非凡,皆因有不断的创新,注入生命的活力。全新的Very Chopard珠宝系列既保留了令品牌闻名于世的快乐标志,又增添了心形和圆形主题元素,创造出更精致圆熟的圆锥形外观。

  尽管从技术角度而言,这独特而新颖的创作手法需要十分复杂的技术才能得以实现,但它赋予了这些珠宝首饰无与伦比的光芒,并给予活动宝石更广阔的空间,令它们舞得更加欢畅淋漓。

  在这充满创意的舞台上,灿烂的宝石仿佛在光线中旋转起舞,从未如此自由而耀眼。它们滑动着,快乐地环绕着镜子,在无休止的嬉戏中反射出无穷角度的闪烁美态。

  Very Chopard系列以白金或玫瑰金制作,包括戒指、耳环、项链及手镯款式,有镶宝石款和纯金款可选择。秉持无止境追求完美的原则,萧邦更为客户悉心提供了两种宝石镶嵌设计:一种是镶于外部,作为点睛之笔;另一种是置于内部,和谐地环抱着活动钻石。两种款式皆尽显萧邦式的精致和优雅,确实“非常萧邦”!

  作为Happy Diamonds系列的最新演绎,Very Chopard系列的耳环和项链采用18k玫瑰金材质,钻石的光芒不但环绕永恒的心形设计,更浮动于“心”中,璀璨耀眼,中心配上一颗令人惊艳的活动钻石。

Happy Sport 系列腕表

  Happy Sport 系列腕表面世20年来,吸引了无数拥有大胆及时尚品味的人士。全新的 Happy Sport XL腕表在进一步发挥现代性和原创性设计精神的同时,当然亦不忘Happy Sport系列的精髓特征:悠闲而别致的外观结合点睛的经典活动钻石设计。

  豁达的42毫米直径,时尚的单色设计,令腕表散发优雅和纯洁气质,有珊瑚红色、湖水蓝色或杏仁绿色可供选择。

  炎炎夏日,微风送爽,吹拂着色彩艳丽的Happy Sport XL腕表,无论是珊瑚红、湖水蓝还是杏仁绿色,都毫不掩饰地传递出无忧无虑的度假心情。表盘上栩栩如真的图案,令人细看之下顿时如同置身大海之中,在深海中浮沉,醉心欣赏海面变幻闪耀的阳光。

  为令整体设计效果更加清爽,腕表将单色设计贯彻到了最小的细节:精钢表圈、珍珠光泽的髹漆表盘、镀铑指针和橡胶表带全部采用同一色调。此款色彩热烈、充满活力的腕表散发出休闲自在的感觉,而活动钻石则如同眩目的阳光,为其锦上添花,无论配衬优雅正装还是日常穿着,都发放出热辣魅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