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腕表> 文章页
爱彼的“表”路历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07 来源:奢侈品资讯网

标签:爱彼表 腕表 DIVER 哈雷戴维森 JULES

  与其从事的行政工作不同,爱彼表集团行政总裁莫菲利 (Philippe Merk)先生工作之余最重要的生活就是陪伴家人,有时喜欢和家人一起遛狗,有时还会开着哈雷戴维森去旅行。和朋友骑摩托车在瑞士的公路上驰骋时,来自阿尔卑斯山凉爽的风和迷人的风景让人听起来陶醉。由于骑摩托车的特殊经历,他还向我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就是当你骑摩托车时每逢第二个路口右拐,至于为什么要这样,他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间接道明,在你经历过后你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以下为爱彼表总裁的专访。

爱彼表集团行政总裁莫菲利(Philippe Merk)先生

  礼志:在这次制表大师爱彼表135周年展览上,展出的经典腕表都有哪些独特的地方?

  莫菲利:这次展览展出爱彼表135年历史上的经典腕表,从早年间的怀表系列到现代的腕表系列。爱彼表在其历史发展历程上有一个独特的年份,那就是1972年,这一年爱彼推出皇家橡树系列,当时这款表的出现成为腕表行业中具有标志性的事件。在展览中也能看到新款擒纵系列腕表,这些新款展现了爱彼表厂创新精神的延续。

  礼志:这次展览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新表面世做准备吗?

  莫菲利:不是为了推出新表做准备,而是因为中国市场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在高级制表领域,中国市场对于我们来说形成了巨大的新引力。这次周年展既是爱彼表的一次重要历程回顾,也很高兴能将这一场融合了爱彼表百年来博大精深制表文化的展览献给中国的钟表收藏者和爱好者。

  礼志:去年(2009年11月14日)第九届日内瓦钟表大赏揭晓的颁奖典礼中,以JULES AUDEMARS 爱彼独家擒纵系统腕表同时拿下“最佳男表”奖项,以及亚洲区日内瓦大赏“公众票选奖”。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表的独特之处?

  莫菲利:首先,JULES AUDEMARS 爱彼独家擒纵系统腕表的动力系统比较独特,跟历史上任何一款腕表都不同,它的动力系统频率非常高,是世界上运转速度最快的;其次,它的外形与航海相关,航海用表最大的优势是时间的准确性,这款表的准确性相当高。

JULES AUDEMARS 超薄万年历腕表

  礼志:爱彼表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湛的的制表工艺是我们有目共睹的,那么在漫长的制表历史当中如何一直保持一种长效的创新精神和传承制表工艺是一个重要的问题,爱彼表在这方面是如何做到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