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腕表> 文章页
Franois-Paul Journe荣获最高殊荣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6-30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Journe Franois-Paul 陀飞轮 腕表 Tourbillon

  Franois-Paul Journe早于1982年完成他的第一枚钟表。直至2002年,“The 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la Ville de Genève”首次向他的Octa Calendrier颁发评审团特别大奖,他于2003年再凭Octa Lune获颁最佳男装表大奖。

  而今天,他再以有定秒功能的陀飞轮腕表Tourbillon Souverain赢取至高荣誉的“L’aiguille d’Or”(金指针奖)。这个奖项是向Franois-Paul Journe于时计科学上摰力追求完美及其无穷无尽的创造力的认同与肯定。评审团的成员全部来自钟表界的知名人士,虽然他们诧异其少于一千枚的年产量,却全被得奖作品的质素而感到鼓舞。

  Tourbillon Souverain具备了纯美学个性及创新科技的特点,这个理念跟FP Journe -Invenit et Fecit的品牌创作意念同出一辙。这款腕表的机芯装置了remontoir d’égalité(恒定力装置),能使主发条的动力逐点平均的发放至擒纵系统之上。

  “定秒”的法文是seconde morte或dead seconds,这取意于动力在一秒和一秒之间用停止输出,从而令秒针瞬间暂停活动。陀飞轮被视为自十八世纪以来最漂亮的时计发明,“Franois-Paul Journe 借着发明第一枚拥有恒定力装置的陀飞轮腕表向这项伟大的发明致敬。 'The sovereign is dead, long live the sovereign”。 Franois-Paul Journe在Tourbillon Souverain中充份展示出他对精确报时的热切追求,这款腕表至今仍是市场上最准确的陀飞轮设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