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A8“跑车版” 实拍奥迪4门大型轿跑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2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标签:轿跑车 人机交互系统 全景天窗 概念车 实拍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奥迪设计主管西拉夫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今年六月奥迪A7 Sportback 将会全球上市”。我们已经对奥迪A6、A8等车型非常熟悉,那么这款奥迪A7究竟是什么车型呢?答案就在下面的内容中。

  未来奥迪A7将会成为奥迪旗下的一款大型4门轿跑车,在奔驰首次开创了大型4门轿跑车这一细分市场——即CLS之后,奥迪的A7的出现已经成为必然。在尺寸上,这款概念车的长度就已经接近了5米,而事实上全新一代奥迪A8的全长也不过5.14米而已。由此可见未来的奥迪A7真的是一个大家伙。

  在正面特征上,概念车仍然具备奥迪标志性的的“大嘴”进气格栅。但是略加观察您也会发现这款概念车的进气格栅又目前国产A6L的U型改变为了类似于多边梯形的形状。而“奥迪四个圈”的LOGO位置也设计的比较靠上而不是中间或是下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