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唐骏500万美金购两IT企业

类别:资讯时间: 2010-05-06

来源:奢侈网 作者:徐志斌

标签:唐骏 IT企业 资讯 并购 新华都

  唐骏已经出手收购两家IT公司,收购金额或在500万美元左右,这一消息计划在数天内予以公布。1月20日早间,腾讯科技获悉了这一消息。

  唐骏并购的两家公司分别为北京胜龙网和深圳千寻网络,均都在证券行业。前者是一家在为用户提供股评分析软件的软件公司,后者虽与某服装电子商务网站重名,却是一家在证券行业互联网领域的设计开发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内部人士介绍说,并购这两家公司的主体是新华都集团旗下的港澳资讯。2008年12月,新华都以1亿人民币收购港澳资讯51.7%股份,总裁唐骏同时兼任港澳资讯董事长,当时唐骏放言,港澳资讯将力争三年内上市。

  不过此后新华都在资本市场及慈善市场动作频频,唐骏一直无法抽身,也无力兼顾港澳资讯的发展,因此在此后的一年时间中,港澳资讯并无太多亮点。

  内部人士表示,唐骏已经决定从2010年开始将主要的精力放在港澳资讯上,而此次并购正是在朝着此前制定的3年内上市目标迈进的第一个大步。并购完成后,胜龙与千寻网络两大企业的团队都将整体并入港澳资讯。

  该人士表示,目前双方的并购协议已经达成,消息将在数日内正式公布。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