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文章页
谷歌创始人:微软或借并购雅虎操纵互联网

类别:人物时间:2008-06-12 作者:继中

标签:谷歌 微软 雅虎 互联网用户 布林 并购 令人担忧 创始人 博客 用户使用

  

  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微软收购雅虎的企图“令人担忧”,将威胁互联网的革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今天表示,微软收购雅虎的企图“令人担忧”,将威胁互联网的革新。

  布林强调,谷歌坚持认为微软与雅虎的合并违反了反垄断法律,并且将损害互联网用户的利益。布林称,“互联网是从开放标准演变而来的,当有公司试图控制操作系统,控制浏览器时,他们也将有可能控制网站,并以多种方式操纵互联网,我认为这是令人担忧的。”

  在微软月初抛出446亿美元的收购雅虎方案后,谷歌高管曾在博客中表示,微软与雅虎的合并将导致“滥用优势地位”的情况出现,这将限制用户使用竞争产品,包括电子邮件、即时通信以及网络服务等等。微软则强调,该公司将承诺保护互联网的创新,并称阻止该交易将使谷歌目前的主导地位更加强势。(继中)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