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经 > 文章页
2008中国企业IT基础架构峰会即将召开

以“IT创新推动业务变革”主题的“2008中国企业IT基础架构峰会”将于2008年7月18号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2008中国企业IT基础架构峰会由支点网、CIO insight主办。

本次大会(http://www.topoint.com.cn/html/zt/xtzx/index.html)的主题定位于“IT创新推动业务变革”。如今的企业业务环境可谓是日新月异,新业务、新需求不断的考验着IT系统适应业务的水平。这对IT行业来讲真是喜忧参半。不过令人鼓舞的是:IT建设因此成为一项主要的战略性业务和投资;但令人担忧的是:IT专业人士也因此有了更艰巨的任务和要求——预算要更少,成绩要更多。CIO们逐渐意识到:业务的期望在变,IT就要十拿九稳--既要保持信息化的规模、可用性和有效性,又要能灵活地应对千变万化的业务需求。实事上,挑战并不是仅围绕着新架构的建立,而是对老旧的IT构造进行改造。原有的架构天生复杂,要想改造,就要大量的投资,还有可能造成一片混乱。

近年来,很多企业(尤其是IT应用广泛的企业)已在致力于减少IT系统的复杂程度。积极采用的方法包括:整合、集成、甚至将部分架构内容外包。在探索的路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教训。目前,寻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来建设创新、灵活、安全的IT基础架构的时候来到了。

据悉,此次大会以“预算越来越少,服务请求越来越多,虚拟化如何帮助CIO走出泥潭?虚拟化能否支撑企业核心业务系统?虚拟化带来的成本降低是否会影响到业务系统保障的安全与稳定?创新的虚拟化IT基础架构是否带来了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的创新?”等为大会话题,共同探讨了“IT创新推动业务变革”。2010年亚太地区虚拟化软件和虚拟化服务市场收入将增长42%,突破13.5亿美元。2010年虚拟化服务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企业用户在虚拟化服务上的开支将是虚拟化软件的三倍之多。 据调查显示,近半数的CIO希望在未来的一年半到两年时间内应用虚拟化方案。虚拟化市场的增长,加速了IT创新,IT创新推动业务的变革,相信通过此次盛会,能为更多的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实施虚拟化提供宝贵的实施的经验,为整个虚拟化产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参考资源。

作为具有创新性的盛会,大会已经成为企业信息化负责人交流合作枢纽。通过大会所传递出的信息和未来前沿的动态,不仅备受企业信息化负责人的高度关注,而且会对未来企业IT创新起到一定的引导和影响作用。透过大会的形态,我们可以清晰感知到IT创新在企业中的重要作用。

大会受到企业用户、IT企业、新闻媒体、研究机构等多个方面关注,并将深度参与、广泛支持、全面合作。大会期间,预计您将有机会与以下参与者共话交流合作探讨:企业信息化负责人、IT企业、资深的专家以及不同行业的信息主管等。相信,通过在此次盛会出您带来更多的价值。同时此次大会得到了众多领导、专家和CIO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参与。

2008中国企业IT基础架构峰会 http://www.topoint.com.cn/html/zt/xtzx/index.html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