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标致408领衔 本周三款重量级新车将上市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标签:雷克萨斯 风神 标致307 L排量 body-on-frame

  送别2009,2010年1月份众多新车的扎堆亮相为新年开了一个好头,继上周宝马X1,起亚速迈等新车上市后,本月最后一周将有三款车出场,他们分别是东风标致408、雷克萨斯GX460以及东风风神两厢车H30。无论是家庭紧凑型轿车,SUV还是两厢小排量车,这些都代表了目前车市发展的主流趋势,因此这三款车可谓是“重量级”组合了。下面一起先了解一下这三款车的各自特点。

东风标致408

  前段时间我们曝光了408的参数和配置,我们发现即将上市的这款408轿车在造型、功能性设计以及整车尺寸上的竞争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东风标致408车身尺寸明显超过了标致307车型,4680mm车长、1815mm的车宽和1525mm的车宽,使得标致408外形更加大气,同时在加上2710mm的轴距,进一步确保了标致408车内空间的宽敞,标致307的轴距仅为2612mm。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