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悍马HB推两款车型 短小车身/双门设计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2-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车型图片 厂商指导价 body-on-frame 悍马汽车 车身结构

  08年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悍马汽车向公众展示了一款HX概念车,该车是一款十分前卫,并适于户外运动的越野车型。一位罗马尼亚的设计者则设计了一款全新的悍马车型,与HX概念车不同的是,该车是一款双门车型,车型名称为HB。

  悍马HB概念车是一款十分具有运动风格的车型,其拥有较为短小的车身外观姿态,配置了宽大的车轮。该车采用的为body-on-frame车身结构,应用铝金属、碳纤维等材料。其一共推出两个不同版本的车型,一款为配置了较小的挡风玻璃,并且其挡风玻璃被分成三个区域,在车身四周配置配置了多个摄像头,驾驶员可通过显示屏来了解路况信息 。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