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我国首支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挂牌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2-2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李阳丹熊永红

关键字:基金 信息披露

12月20日上午,朝晖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揭牌。该公司由山西灏鼎和中科招商联合出资设立,以中科招商团队为主构建的山西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的额管理机构。山西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将为山西新兴能源工业基地建设和正在实施的煤炭资源整合战略提供资本支持。

  中证网讯 12月20日上午,朝晖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揭牌。该公司由山西灏鼎和中科招商联合出资设立,以中科招商团队为主构建的山西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的额管理机构。

  山西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我国首支能源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首期规模100亿元人民币。山西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将为山西新兴能源工业基地建设和正在实施的煤炭资源整合战略提供资本支持。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