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安妮股份信息披露,遭深交所谴责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7-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晶

关键字:信息披露

安妮股份信息披露,遭深交所谴责。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对安妮股份(002235)以及相关人员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对安妮股份(002235)以及公司董事张杰、林旭曦、张慧和财务总监杨秦涛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2009年4月8日,安妮股份公告2008年年度报告,披露了公司经审计的2008年财务报告。2010年4月30日,又发布会计差错更正公告,披露了公司2008年度会计差错事项并对会计差错进行了追溯调整:公司2008年的营业收入由4.88亿元调整为3.99亿元,利润总额由5998.55万元调整为4151.8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5278.28万元调整为3462.2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由4644.94万元调整为2828.9万元。

  深交所表示,安妮股份的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董事张杰、林旭曦、张慧,以及财务总监杨秦涛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也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对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