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中国铝业等三公司将在履行信息披露后复牌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7-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顾鑫 王荣

关键字:信息披露

中国铝业(601600)公告,公司正在商讨重大事项,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7月28日起停牌,在8月3日前按有关规定履行该事项进展信息披露义务后复牌。

  三安光电(600703)公告,公司正准备商谈合作投资地面聚光太阳能产业事项,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7月28日起停牌。公司将在8月3日前按有关规定履行该事项进展信息披露义务后复牌。

  中国铝业(601600)公告,公司正在商讨重大事项,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7月28日起停牌,该等事项公告后复牌。复牌时间预计为7月30日。

  三环股份(000883)公告,公司接证监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7月28日开市起停牌,待收到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