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ST得亨信息披露 出资人权益方案调整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7-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顾鑫

关键字:信息披露

*ST得亨(600699)7月28日信息披露,股份重整计划草案中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具体方案。公司管理人表示,为避免公司走向破产清算,最大限度地维护和平衡债权人和股东的利益,得亨股份重整计划草案安排对出资人权益进行调整。

  *ST得亨(600699)7月28日披露了股份重整计划草案中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具体方案。第一大股东辽源市财政局让渡其所持股份的50%,其他股东让渡其所持股份的18%,合计4054.8463万股,全部由重组方有条件受让。重组方受让后将持有公司约21.83%的股份。

  公司管理人表示,得亨股份已经连续两年亏损且严重资不抵债,为避免公司走向破产清算,最大限度地维护和平衡债权人和股东的利益,得亨股份重整计划草案安排对出资人权益进行调整。

  管理人希望全体股东支持得亨股份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根据7月23日的公告,公司将于8月10日14时召开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会议。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