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新闻> 文章页
娱乐 分享 互动——56网凸显视频媒体新价值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 时间: 2009-12-11 来源:艾瑞网

标签:

2009年12月艾瑞咨询《56网媒体属性及价值研究报告》正式发布。基于56网数千万用户和艾瑞iClick社区几十万注册用户样本超过1个月的数据搜集和调查显示,56网在内容方面的娱乐性、用户方面的分享性、广告效果方面的互动性使56网成为视频网站的佼佼者。

由于网络视频行业存在内容版权及宽带成本的准入门槛,2009年众多中小型的视频网站纷纷退出市场,而56网通过产品创新及内容积淀快速成长,成为市场的领导者。再即将过去的2009年,56网在产品创新及广告分享两方面取得不俗成绩。

56网华南优势凸显

根据艾瑞iUserTracker的最新监测数据,2009年10月中国视频网站的月度覆盖数超过2.3亿人,较2008年11月增长58%,在网民中的普及率超过83.4%.网络视频服务已经成为互联网应用中仅次于门户网站及搜索引擎的第三大类应用产品。

娱乐 分享 互动——56网凸显视频媒体新价值

用户的快速增长有效提升了视频网站的影响力,而这其中又以视频分享网站为主流和代表。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目前56在华南的区域优势使得中国视频分享网站呈现出三足鼎立的发展格局。

艾瑞咨询《56网媒体属性及价值研究报告》显示,2009年10-11月,56网月度覆盖人数突破8000万人,其中17%用户来自广东,其他约超过10%的用户分别来自福建、重庆、四川、云南等华南大部分地区,来自华南的用户比例远远高于行业其他视频网站。

娱乐 分享 互动——56网凸显视频媒体新价值

2005年在广州成立并上线的56网,华南市场一直是其大本营,内容、技术、产品等基础团队一直固守广州的56网,在华南具有天然优势,2008年和刘德华、NBA合作、湖南卫视金鹰网合作;2009年先后推出业界首个视频付费平台“56看看”、以及之后的广告分成系统等产品创新,另外打造自身独立品牌内容“56星访谈”等具有行业前瞻性的举措,使得56网在华南的优势逐渐凸显。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